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0
    【字体:打印


    10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自建房屋安全管理办法》主要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来安县十项“暖民心”行动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来安县支持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推进工业强县若干政策意见》等。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县住建局要针对存量问题,抓紧制定整治方案,坚持分类处置,确保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到位。要建立常态化自建房屋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安全防范,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紧盯政策要求,积极谋划提升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紧盯短板弱项,狠抓责任落实,各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抓总作用,其他涉及部门全力支持、合力推进。要紧盯社情民意,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提档升级优势产业,发展壮大新兴产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做强做优实体经济。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政策激励效应,促进制造业企业提质扩量增效和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我县工业经济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