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0 09:41
    【字体:打印


    10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具体举措的通知》主要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来安县创建省级“两纲”示范县工作有关情况;研究《来安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等。

    会议强调,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坚决扛起信访责任。要聚焦重点领域,深入分析研判,集中人员力量解决好信访领域突出问题、遗留问题,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两纲”示范县创建,不断促进我县妇女儿童工作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生命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发挥考核导向作用,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