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09:49
    【字体:打印

    7月16日,县长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学习郑栅洁在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的意见》,听取我县贯彻意见汇报,研究《来安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研细究暖民心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落细落实暖民心行动,抓紧细化实施方案,逐项分解落实,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要总结宣传暖民心效果,把群众满意作为标准,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关键小事”,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校园安全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坚决防止各类校园安全事件发生;要聚焦重点工作,对照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明白人、吹哨人;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化校园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确保校园安全。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迎难而上、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着力抓经济、促生产、拓需求,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加快打造省际毗邻地区深度合作样板区,为全力冲刺综合实力全市第二、全省二十强、长三角第二方阵,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来安建设新征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