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来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及体检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08-26 08:14
    【字体:打印

    各位考生:

    2022年度来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体检工作将于近期进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现将我县上述工作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所有参加专业测试及体检的考生需提供参加专业测试及体检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以采样时间为准)。

    2.考生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并持续关注“安康码”“行程卡”状态,保持通讯畅通。专业测试及体检当天,考生进入专业测试及体检场所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安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接受体温检测。“安康码”为绿码且不存在弹窗限制、参加专业测试及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纸质与电子版均可,以采样时间为准)且体温正常(<37.3℃)的考生,经现场疫情防控人员确认后,方可参加专业测试及体检。

    3.考生应密切关注并严格执行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专业测试及体检前7天内,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专业测试及体检前10天内,考生应避免国(境)外旅居史,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在人员流动性大或人群密集的场所逗留。专业测试及体检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专业测试及体检。专业测试及体检前7天有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专业测试及体检。专业测试及体检前7天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旗)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3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专业测试及体检。

    4.考生在参加专业测试及体检前,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专业测试及体检,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建议无禁忌而尚未接种疫苗的考生尽快完成接种。参加专业测试及体检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按规定不得进入指定地点参加专业测试及体检:

    1)无法提供专业测试及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以采样时间为准)的考生;

    2)“安康码”“行程卡”为“红码”“黄码”且风险未排除的考生;

    3)经现场疫情防控人员确认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有异常症状不能排除风险的考生;

    4)对应落实健康管理措施而未完成相应要求的考生。

    6.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专业测试期间,考生除答题、就餐、核验身份外,须规范佩戴口罩;体检期间,考生须规范佩戴口罩;并严格遵守相关须知。

    7.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动态变化情况,合理安排个人行程,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专业测试及体检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来安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时发布补充通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

    考务相关咨询电话:0550-5611196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50-5612329

     

     

     

    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