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08:41
    【字体:打印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郑栅洁同志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上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意见》,听取我县贯彻意见汇报,研究《来安县“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等。

    会议强调,要抓好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和清单,明确任务要求,健全长效机制,抓紧制度“篱笆”,确保7月底前问题清仓见底不反弹。要拉升标杆促提升,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直面短板冲刺“双过半”,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认真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紧盯经济运行各项指标,不断扩大优势、缩小差距,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敢想敢谋抓牢项目,咬住全年目标不松劲,加强帮办、帮抓力度,确保项目落地落实;要防患未然抓牢防控措施,树牢底线思维,着力防风险、保安全,不断提升“平安来安”建设水平,确保我县经济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平等权利,增进民生福祉,提高发展能力,让残疾人生活的更有尊严、更有品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