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投诉造粒厂环境污染的答复意见

    发布时间:2022-05-12 16:07
    【字体:打印

    长热线:

    来电人反映2022年4月至今来安县双塘村新生组锦香苑家庭农场每天不间断进行废旧矿泉水瓶、危化瓶破碎作业,产生刺鼻气味及噪音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没有污水处理设备,认为不合理”已收悉,我局安排专人负责处理,现将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查,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厂是来安县风雷再生物资回收经营部,位于来安县新安镇原双塘新生小学院内2022512日我局环境执法人员会同新安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对该处进行检查,现场有一套塑料破碎设备,现场检查时未生产,场地内堆放有大量废旧塑料制品。

    二、处理情况

    我局和新安镇人民政府要求该经营部停止生产,限期十个工作日内对塑料破碎设备进行拆除,后期我局将对该塑料破碎设备的拆除进度进行跟踪和监督,加强对该区域的监管力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三、反馈情况

    因来电人匿名投诉,我局环境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情况反馈给来电人; 经办人:徐袁龙、郭啸、王素政,联系电话:0550-23503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