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来安县乡村振兴巩固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4 09:19
    【字体:打印

    一是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设立来安县乡村振兴专项基金,通过引导撬动社会资本流入等多种方式促进乡村振兴相关产业发展。谋划重点项目71个,总投资约7.4亿元,目前已开工项目39个。

    二是持续推进“两河”治理,抓住冬春兴修水利有利时机推进滁河防洪治理新增项目和清流河来安段治理工程,目前清流河项目房屋正在拆迁,还需加快进度

    三是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与人居环境整治,2022年新建3个省级中心村3个县级中心村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工程平均完成率35%。全面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按照“五清”标准,对全县400个自然村庄开展清洁整治,目前已完成146个

    四是持续跟进监测对象帮扶工作,强化动态监测,完善精准施策措施,坚持分层分类管理,对全县10户36人符合条件的农户及时纳入监测对象,按照分类帮扶,全面落实“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