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16:08
    【字体:打印

    4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3月31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及我县贯彻意见等议题。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更高站位树牢防汛减灾风险意识;要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和担当,加强城市消防和危化品等领域安全防范,做好防汛排涝前期准备,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灾害防御应对能力,担负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密切关注统计节点,强化经济运行预警监测,确保经济始终运行在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合理区间;要常态化开展重大项目谋划和攻坚活动,形成“谋划储备一批、审核批准一批、开工实施一批、投产见效一批”梯次推进格局,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要持续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活动,强化帮扶帮办,真抓实干提振市场,擦亮“来·安心”营商环境品牌。

    会议强调,要规范我县党政机关法律顾问管理,加强法律顾问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在推进依法治县、依法行政中的作用,为推进“法治来安”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