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17:48
    【字体:打印

    2022年4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精神及我县贯彻意见等议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精准把握,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系统性工程;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把好非法集资风险源头,坚决遏制非法集资发展势头;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联动配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健全机制体制,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扎实推进“战臭氧保优良”夏季攻势专项行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得到落实;要强化监管整改,对存在问题全面调查处理,对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坚决依法查处到位。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帮扶服务,力促各类市场主体扩大总量、提高质量、增强活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