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来安农村商业银行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资金补助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02 16:49
    【字体:打印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安徽监管局、安徽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转发中国银保监会、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深入扎实做好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的通知》(皖银保监发[2021]9号)精神,严格执行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政策要点,对2021年5月底前已发放且未到期的原扶贫小额信贷按原政策执行,对新发放的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财政资金对 5 万元(含)以内部分在 2023 年年底前产生的利息给予全额贴息,2024 年、2025 年产生的的利息给予 70%贴息。2022年1月份全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资金0.059586万元,特此进行公告。

    补贴种类: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补助资金

    补贴标准: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安徽监管局、安徽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转发中国银保监会、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深入扎实做好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的通知》(皖银保监发[2021]9号)相关规定,新增脱贫人口小额贷款利率按照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执行,1年期(含)以下贷款利率执行1年期LPR,1年期至3年期(含)贷款利率执行5年期以上LPR。

    补贴对象:全县各乡镇获得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的建档立卡脱贫户及边缘易致贫户。

    补贴金额:0.059586万元

    监督电话:来安农商行         5615747 

    来安县乡村振兴局   5619181

    来安县财政局       5622402  

    监督举报电话       12317

    2022年1月来安农村商业银行脱贫小额信贷贴息资金补助公告 .xls

    来安农村商业银行

    2022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