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16:28
    【字体:打印

    3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学习王清宪同志在2022年省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我县贯彻意见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推进依法行政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制约法治政府建设的体制机制障碍,抓紧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法治来安”建设步伐。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责任,实施“两强一增”行动,抓好粮食安全、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耕地保护三件要事,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四个优先”要求,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