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 09:57
    【字体:打印

    2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来安县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2021-2023年)行动计划》《来安县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等,听取关于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准确把握我县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统筹城市居家社区与农村养老服务发展,创新实施智慧养老,全面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老年群体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推进“法治来安”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将生态环境保护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全面排查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制定问题责任清单,逐个开展“回头看”,确保我县环保督察不出问题。要深入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对标对表,做好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标沪苏浙先进地区,细化营商环境各项目标任务,逐一梳理分析、逐项制定措施、逐个攻坚突破,确保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打造亲商、重商、爱商的社会环境,擦亮“来·安心”服务品牌。要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和企业帮扶工作,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