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河长办督促河湖“四乱”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2-03-01 17:06
    【字体:打印
        为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促进河道“清四乱”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加快河道问题整改进度,3月1日,县河长办会同来河新安镇、水口镇镇、村级河长对河道管理范围内“乱占、乱种、乱建、乱堆”等问题开展了一次联合巡河行动。
    通过实地巡查发现,来河新安镇段9公里长河道范围内存在乱搭乱建1处、乱堆垃圾1处及多处种植和植树等问题,县河长办工作人员对巡查中发现问题进行拍照登记并现场交办,要求新安镇立即组织整改,对沿河种植、植树、垃圾、违建等发现问题进行任务分解,不讲条件、不讲原因、不折不扣按要求时限完成清理任务。
    随后,县河长办又到来河水口镇段巡查并对交办问题整改进行“回头看”,水口大桥下游右岸堤顶种植已全部按要求完成清理工作并恢复堤防原状。
    下一步,县河长办将不定期开展暗访督查,持续开展河道“清四乱”工作,对河湖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整改,不断改善河湖生态环境面貌,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河湖管护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