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12-27 14:46
    【字体:打印


    2021年12月21日上午,舒宏俊县长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来安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等议题,县审计局关于传达《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明年是十八届政府的开局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对我们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县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机制,加快健康来安和体育强建设,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高质量建设实力强、活力足、城乡美、生态优、百姓富的美好来安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2022年是我县创建省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用好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强化教师业务能力,提高师德修养水平,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加强审计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审计法》,领会其精神实质。要加大新修订的《审计法》的宣传力度,为开展审计监督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以新修订的《审计法》为根本遵循,结合我县实际,修订完善各项审计管理规章制度,更好地推动《审计法》融入我县各项工作全流程各环节,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审计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