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12-10 16:20
    【字体:打印

    12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九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营商环境工作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规的贯彻实施,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推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要开展好营商品牌创建年行动,擦亮“来·安心”营商品牌,为我县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扎实做好我县粮食工作。要深化粮食企业改革,积极推进资产盘活,增强国有粮企“造血”能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反食品浪费法》的贯彻实施。要加大反食品浪费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营造出全社会积极参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环节反食品浪费行为的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确保《反食品浪费法》在我县落地生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