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于《来安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20 11:01
    【字体:打印

    截止1月15日,县农业农村局共收集《来安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各类反馈意见33条。

    经综合整理,结合我县实际采纳:1.将所取得的乡村规划许可证有效时间“两修改为“一年”,将村民申请批准之日起,原则上建房时限由“两修改为“一年”;2.将第三条修改为“本办法所称农村村民,是指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3.将第四条中“和房地一体登记删去4.将第五条中“农村村民建房选址必须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建设规划、林业规划和村庄规划等空间规划。修改为农村村民建房选址必须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和村庄规划等国土空间规划”;5.将第十一条中“(二)原住宅已被列入征地范围的;()原住宅不符合国土空间规划的修改为“(二)原宅基地已被列入征收范围的;()原宅基地不符合国土空间规划的”;6.删去第十四条中“不涉及农用地转用的”。其余部分意见不符合我县实际,故不采纳。

     

     

    来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1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