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投诉宏亿刷业空气污染的答复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20 11:09
    【字体:打印

    市长热线:

    来电人反映“来安县新安镇双塘村来安县宏义刷业有限公司每天经营时产生刺鼻的油漆味,并且生产噪音很大,严重影响附近村民的生活,请处理。”已收悉,我局安排专人负责处理,现将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调查情况

    信访人反映的企业为来安县宏亿刷业有限公司,位于来安县新安镇来双路93号。2021年1月19日我局环境监察人员会同新安镇环保站相关工作人员对该处进行检查,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常生产,到油漆车间查看,工人正在从事木柄加工及木柄淋漆工作,车间内有轻微油漆气味。厂区内感官上无明显气味,厂区内无噪声。

    二、处理情况

    我局要求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停止淋漆行为,并且严格遵照《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执行,不得在午、夜间进行生产加工,避免对周围居民造成影响。下一步将会同新安镇人民政府加强对该企业的监管力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三、反馈情况

    我局环境监察人员回复信访人时间:2021年1月20日10:26 ;满意度:满意;  经办人:程家福、王素政,联系电话:0550-5616540。

     

                                                                                                        2021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