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1:28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生态环保领域法治宣传力度,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根据《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活动的通知》(来法宣办【2021】6号)和《来安县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方案》要求,于4月15日上午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参加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相关规定。该局通过散发宣传册和现场接受咨询和讲解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合法的形式监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二是宣传生态环境领域诚信建设相关规定。该局把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规定结合起来,向广大群众宣传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相关规定,引导广大群众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生态环保领域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相关规定,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法治观念,切实加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滁州市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