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投诉泗阳小区气味污染环境的
    答复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21 08:52
    【字体:打印

    县长热线:

    来电人反映“来电人是泗阳小区附近住户,其反映泗阳小区至荣丰铝业路段,每隔十天左右的傍晚,都会有浓烈焚烧塑料的味道,来电人表示每次焚烧气味,都会让其感觉不舒适。(不清楚气味来源,可能是附近工厂排出的气味)请相关部门处理。”已收悉,我局安排专人负责处理,现将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调查情况

    信访人反映的泗阳小区位于来安县裕安西路北。2021年2月4日我局环境监察人员跟信访人电话沟通得知,焚烧气味来自泗阳小区东南面,随即我局环境监察人员到东南面随机抽查安徽扬子安防股份有限公司、滁州蓝天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和来安太极橡塑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现场未发现有焚烧痕迹。

    二、处理情况

    我局将会同县开发区管委会加大对该区域企业监管排查力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三、反馈情况

    我局环境监察人员回复信访人时间:2021年2月4日09:04;满意度:基本满意;经办人:程家福、王素政,联系电话:0550-5616540。

     

                                                                                                        2021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