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来安县疫苗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0-12-07 09:46
    【字体: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2019年国家新出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 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进行修订。2019年12月30日,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安徽省疫苗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020年12月25日,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疫苗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依据新的法律法规,修订完善了原预案中突发事件分级标准,建立健全疫苗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机制。

    为了健全我县药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有效预 防、积极应对突发事件,保障公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来安县疫苗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 见稿)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21年1 月6日下班前反馈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杨娟、刘文斌

    话:0550-5635272

    邮箱:32929615@qq.com

    附件:

    1 来安县疫苗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征求意见稿);

    2 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疫苗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