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来安县加快培育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政策扶持意见(讨论稿)》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5 15:11
    【字体:打印

    截止 2020年9月24日,县商务局对县发改委、县税务局、县财政局、县统计局等文件修改完善相关单位进行了意见征求,县发改委、县税务局无修改意见,对县财政局和县统计局的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考虑,并对建议涉及的条款进行了适当的调整:1、采纳了县财政局的建议1条,即降低了给予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海外仓投资、租赁费用一次性奖补金额(由10万元降低到5万元);2、未采纳的建议共3条,一是对县财政局提出的“建议各级相同项目奖补政策不得重复享受”,考虑到政策出台的目的就是加大对入驻企业的扶持力度和增强政策叠加效应,促进企业的培育和快速发展,故未予采纳。二是对县统计局提出的两点建议,考虑到关联性不强和容易产生歧义,故未予采纳。

     

    2020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