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清河清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6 15:46
    【字体:打印




    2020年11月5日下午3时,来安县召开“清河清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暨农业农村、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县长王海甲主持会议,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扶贫办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由县水利局(河长办)传达了滁州市2020年第1号总河长令《关于开展清河清湖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清河清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王海甲强调,一、针对河长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二、根据“清河清湖”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专项方案行动的范围、内容和步骤,紧盯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健全完善河长制工作考评制度,制定河长年度考核考评和奖惩办法纳入政府绩效考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