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09:49
    【字体:打印

    为确保河道清障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示范河湖”项目验收顺利验收,我县对5条河流的涉河违规问题组织开展河道“清四乱”、清障专项行动。 

    8月31日至9月4日,县河长办组织人员摸排来河、滁河存在的“四乱”问题数量规模和详细位置,发现来河新安镇段有2处违建,将近7公里的堤防有种植、杂树等问题;来河水口闸至渡口段左岸荒草杂树丛生,部分河段站在堤防上看不见水面;滁河汊河镇段滩涂上存在较多芦苇和杂树。




    针对摸排出的问题,我办于9月3日会同县河道管理所、来河新安镇段镇、村级河长查看问题点位,现场督促整改,限期9月15日前完成。

    近年来,我"清四乱"作为河长制的重要任务和河湖管理的日常工作,坚持河长牵头、部门协同,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改善我县河道水域环境,为实现“水清岸绿”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