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解读】关于修订《加快建设创新型来安若干扶持政策》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0-07-23 08:26
    【字体:打印


    一、起草背景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牢把握“对接大江北”战略重大机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结合《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科技工作实际,原有《加快建设创新型来安若干扶持政策》来政秘〔2018〕42号相关科技政策进行修订,出台新的政策文件《加快建设创新型来安若干扶持政策》。

    二、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

    此次修订文件可以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政策的针对性,保持我县科技创新政策与上级的及时衔接,推动全县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文件起草过程

    县科技局通过对全县近两年科技创新工作展开综合分析,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借鉴各市县区的先进经验,制定了《加快建设创新型来安若干扶持政策(征求意见稿)》,开展了部门意见征集和社会公共意见征集工作,征求多方意见建议,完善政策文件

    四、工作目标

    强化我县科技创新政策的针对性提升我县科技创新水平,促进我县经济发展。

    五、主要内容

    分为科技研发扶持政策科技成果奖励政策科技型企业培育政策创新服务体系建设政策科技人才招引政策等五个方面政策,共计22条。

    六、创新举措

    一是利用OA平台,向相关单位发送《加快建设创新型来安若干扶持政策(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了相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充分利用来安县人民政府网站,向县域内社会企业开展公众意见征集。

    七、保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

    按照文件要求,开展科技创新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