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浦口区河长办来我县对接交流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14:29
    【字体:打印

    南京市浦口区河长办来我县对接交流河长制工作

     

    63日,南京市浦口区水务局副局长、河长办副主任沈利萍一行来我县交流对接滁河水环境一体化发展工作。来安县水利局副局长、河长办副主任张睿等参加交流。

    浦口区河长办副主任沈利萍首先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两地沟通协调、共同实施滁河水环境保护,解决流域治理中条块分割的问题,共同推动滁河水质改善。来安县河长办副主任张睿对浦口区河长办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滁河来安段河长制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

    随后双方各相关科室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相交流学习,就滁河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沟通。张睿副主任对浦口区河长制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了将要赴浦口区考察学习河流治理管护社会购买服务方面的想法,沈利萍副主任表示热烈欢迎。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加强交流探讨、协同对接,共同奋力推动滁河水环境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