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小学升初中的流程问题

信件编号: LA2024040002 来信时间: 2024/04/02 13:44:1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你好,家中小孩今年9月份上初一,请问我县的中学是如何招生的,想咨询下具体流程是什么,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来安县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4/04/02 18:16: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我县起始年级初一招生坚持划片、免试、就近的原则,县城招生根据学区划分招生,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有住宅房,以住宅房确定学区;租房户将根据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安排到招生学位有空余、相对就近的公办学校入学。乡镇学校学区以乡镇行政区域作为学区。2024年招生的学区划分、准备材料等具体参考《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会提前向社会公布。若还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550-561992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