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安大道新丰路交口东南侧永阳幼儿园门口路段接送车辆随意占用机动车道,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恳请有关部门能够及时疏导治理

信件编号: LA2023020016 来信时间: 2023/02/14 09:00:5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交警大队领导:你们好!近日路过来安大道新丰路交口东南侧永阳幼儿园门口路段发现,在周一至周五期间早晨上班上学高峰期间,不少接送幼儿园学生上学放学的机动车辆随意占用来安大道一条机动车道停车,并直接跨越绿化带和非机动车道接送学生。来安大道作为主干道,车流人流较大,这种在主干道随意停车的乱象,既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又影响来安作为文明县城的市容市貌。恳请有关主管部门能够及时疏导治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来安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3/02/14 15:13: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单位工作人员已和您取得联系,告知您:您反映情况确实存在。因该校周边无停车场,在保障来安大道交通秩序整体平稳有序的基础上,满足学生家长接送学生的需要,故在该校上放学期间的半小时内,在护学岗警力的有序统筹下,允许接送学生家长的车辆在该路段一侧有序停放。针对您反映情况,我单位交管大队已经和校方加强了联系,动员校方进一步优化错峰放学机制,并积极安排安保值班老师,协助交警维持好校园周边秩序。同时,我局交管部门将会进一步强化在该校周边的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提升管理力度,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多措并举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