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互动制度

来安县政府网站留言须知

来源:来安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08 09:19 字体【  

受理范围

 来安县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板块24小时接收网友留言。但反映以下内容的留言不在本网站受理范围内:

 1、违反宪法和法律法规规定的;

 2、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

 3、公开侮辱他人、捏造事实诽谤他人或者恶意攻击他人的;

 4、反映非本县管辖范围内问题的;

 5、涉及军事、司法、党务、信访、进入司法程序等方面的诉求不在受理范围 。

 办理时限

 接收的网友留言类型分别为咨询、投诉、建议、举报,办理时限为自处理单位接收信件之日起一般7个工作日内,最长不能超过15个工作日。

 注意事项

 1、信件提交后,请保存好查询编码,以便查询办理结果。

 2、在提交求助类信件时,只能提交一个问题,便于问题及时解决以及对信件 管理和监督。

 3、对反映的投诉类问题,各单位办结后原则上公开反馈,写信人如不想公开 反馈请在写信时注明。

 4、建议写信人留下真实联系方式,以便各单位在办理过程中进一步了解情况,写信人的个人隐私将受到保护。

 5、写信人发信后,请尽量耐心等待,避免一信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