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汊河镇上电动车牌照乱收费

信件编号: LA2021110015 来信时间: 2021/11/10 20:26:0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此次统一安装电动车牌照,汊河镇上牌点却以保险费名义强制收取手续费100元,还望领导处理此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来安县    答复时间:2021/11/11 13:08: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关于您在县长热线上申诉的“汊河镇电动车上牌乱收费”的情况我单位已经收到,并立即组织人员开展调查。
经调查,汊河电动车上牌点并未发现上牌过程中强制推销车辆保险的情况。自11月1日起,全县开展电动车集中上牌活动,我县组织的电动车上牌工作,是依托县邮政储蓄在全县各地设置的上牌点开展上牌工作,每个上牌点有一名公安交警专职负责电动车上牌的审核工作。
经了解,县邮政储蓄在汊河上牌点以自愿的形式,推广电动车保险业务,由群众自愿购买。个别邮政储蓄业务员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和上牌群众间产生了误解,致使部分群众误以为此处上牌点必须购买保险业务。
目前,县邮政储蓄部门已经就该现象,就全体上牌点的工作人员组织再培训工作。
在这里,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感谢群众对公安工作及电动车上牌活动的支持和监督,我们也将严格落实电动车上牌过程中的审核和监督工作,请群众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来安县交管大队

                                                                             2021年11月11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