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来安县“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征集时间:2020-08-18 00:00 至 2020-10-31 00:00 来源:来安县发改委 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描绘我发展蓝图,对于保持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来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来安县发改委开展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为我“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齐心协力谋划好来安未来发展。

建言献策请重点围绕我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创新发展、产业融合发展、城乡协调发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来安、智慧来安、重点领域改革、防灾减灾、社会保障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0年10月31日结束,可以通过信件、电子邮件方式或者通过页面下方的留言框发送给我们标注“来安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通信地址:来安县发改委 综合规划

邮政编码:239200

电子信箱:laxfgw@163.com

人:钱凯

联系电话:0550-5615352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附件:

    *格式:gif,jpg,jpeg,bmp,png,doc,xls,txt。大小20M以内。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