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来安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医院文化核心理念

征集时间:2019-05-09 00:00 至 2019-05-31 00:00 来源:来安县人民医院 状态:已结束 反馈日期:[ 2019-05-31 09:00 ] 查看结果

结果反馈

2019年5月9日至5月31日,来安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医院文化核心理念。征集期间,共收到23位撰稿人的147份作品。

我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先后组织4轮专家评选,并结合医院文化对入围作品进行了精心修改和完善,最终敲定作品4件。在此,我们谨向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来医院训:厚德至善、精医致远(投稿人:刘士彬)

服务宗旨:以人为本、服务健康(投稿人:程守勤)

发展愿景: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百姓信赖、员工幸福的现代化人文医院(投稿人:兰继红)

来医精神: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投稿人:张栋)

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17日至4月23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获奖作品是否侵权进行监督举报。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我院将按照征集公告,对采用的投稿作品进行奖励。

联系人:王东晓,联系电话:0550—5628519,邮箱:2524979190@qq.com。

上述作品著作权归属来安县人民医院,未经我院书面同意,对上述作品进行抄袭使用的,均是违法行为,一经发现,我院将追究相关人员或集体的法律责任。

注:1.公示期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与投稿者联系,请投稿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逾期未提供资料者则视为自动放弃。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来安县人民医院。

3.评选结果在来安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在此我们由衷的感谢大家对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