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来安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医院文化核心理念

征集时间:2019-05-09 00:00 至 2019-05-31 17:00 来源:来安县人民医院 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医院文化是医院的软实力,是推动医院发展的内在动力,也是凝聚医院职工精神新的力量。来安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9年,从当年的卫生所发展成为现在集医疗、科研、急救、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为来安县医疗卫生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在新的发展阶段,特别是在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的大形势下,需要凝聚起新的力量,推动来安县人民医院继续健康快速发展。为此,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医院院训、宗旨、愿景和医院精神等医院核心文化理念。

    一、征集内容

    1、医院的院训—彰显医院历史底蕴和文化积累,体现医院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2、医院的宗旨—即医院使命,是指医院存在的理由和基本性质,是医院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中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3、医院的愿景—即医院未来希望创造的景象,医院发展方向、未来要建成什么规模、层次和标准,是医院与干部职工共同的目标理想。

    4、医院精神—明确说明医院所有职工的行为取向,是医院干部职工共同的价值观念、理想信念、道德规范、行为准则、工作作风等多种因素的综合意向。

    二、征集要求

    1、从医院的自身特点和实际出发,突出我院的特色,体现以人为本的办院理念,融会传统文化和现代思想,融合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

    2、符合医院的整体价值追求,反映医院的独特气质和文化底蕴,蕴含医院职工的道德理想、医疗人格和历史责任;

    3、立意高远,涵盖面广,主题健康向上,催人奋进;

    4、言简意赅、精炼达意、朗朗上口、简明易记、寓意深远。

    5、通过本次征集活动的开展,使员工更深层次地理解医院文化、理解优质服务,理解自身工作的价值,以实际行动打造医院的文化品牌。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2019年5月31日下午5:00截止。

    四、征集方式

    1、撰稿主体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单位或集体。

    2、要体现个性,充分挖掘。尽量不要包含大众字词,如“服务一流”、“精益求精”、“为人民服务”等。

    3、撰稿主体可以根据医院征集要求逐条全部进行描述概括,也可以为描述概括其中一项或几项。

    4、撰稿主体需填写《来安县人民医院核心理念征集意见表》,对稿件内容附一详细说明,个人名义投稿需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以集体名义创作的,请注明组织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等;

    5、稿件报送以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可将《来安县人民医院核心理念征集意见表》填写打印后,纸质版报送到来安县人民医院宣传科(县人民医院4号楼2楼),也可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2524979190@qq.com。

    五、著作权归属

     参赛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均由作者承担责任。一经被选用并获得奖励后,其著作权归来安县人民医院所有。被选用的作品,医院有权对其进行修改,并可有出版、发表及宣传等用途的权利,作者不得提出异议。

    六、评选及奖励

    1、为保证对作品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医院将所征集的稿件归纳汇总后,最终统一讨论审定,

    2、稿件可以参考其他医院文化理念内容,但不得全文照抄,否则取消评选资格。

    3、作品按项给予评选,入选作品医院将颁发证书,并按1000元/项给予奖励。


    本方案的最终解释权归来安县人民医院所有。

    负责人:王东晓  电话:13955020029

    经办人:王    电话:15955071013


    来安县人民医院文化核心理念征集意见表.xls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附件:

    *格式:gif,jpg,jpeg,bmp,png,doc,xls,txt。大小20M以内。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