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来安县拟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初步清单的公示

征集时间:2019-06-26 00:00 至 2019-07-05 23:59 来源:来安县民政局 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根据安徽省民政厅、公安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市场监管局等六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安徽省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民地字﹝2019﹞15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地名管理,提升地名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在我局调查核实及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来安县拟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初步清单》,现予以公示。

如对不规范地名清单有异议,请于2019年7月5日前向县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

联系电话:5618322;邮箱:627741881@qq.com

 址:来安县政务中心8楼县民政局地名办

 件:来安县拟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初步清单

 来安县拟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初步清单.pdf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附件:

    *格式:gif,jpg,jpeg,bmp,png,doc,xls,txt。大小20M以内。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