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领导赴水口镇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来安县政协办作者:来安县政协办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7 16:08字体【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张亚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明传,县政协副主席盛晓梅及相关包干防守单位赴水口镇红丰水库指导防汛工作。水口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亚滨一行实地查看了红丰水库防汛现场,深入了解水口镇人员值守、应急物资准备等方面工作,并听取水口镇防汛工作情况介绍。

张亚滨指出,备战“烟花”期间,一要克服侥幸心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防汛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防汛工作责任。二要做好工作预案。各级干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本着防大汛的思想理念,做好各项工作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做好宣传工作,各级干部要走村入户,将上级有关防汛工作的要求宣传到户、宣传到人,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防汛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全县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好政协组织的政治优势,坚持双向发力,为防汛工作做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贡献。(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