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沈洪深入雷官镇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7-26 19:43 字体【  

 7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洪在县委宣传部、雷官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冒雨深入雷官镇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沈洪一行先后来到五七排涝站、九联圩直排站、三汊湾大闸等地,实地了解各排涝站应急预案、应急物资、人员值守等方面工作,并听取了该镇防汛防台风工作部署情况介绍。

 沈洪要求该镇时刻绷紧防汛防台风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懈怠心理,充分调动一切力量迅速做好危房排查,停止一切不必要的高空作业、水上作业和户外活动,固定好户外广告牌、空调等高空悬浮物。要加强与气象、水利、应急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研判当前天气形势,对可能受洪水威胁的低洼地区居民,超前安排群众转移、妥善安置,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强化应急准备,储备好充足的救援物资、机械,科学制定救援预案,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通讯设备保持畅通,随时待命,一旦出现险情,救援物资、人员能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