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文萍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百日攻坚”专题调度会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4 17:33字体【  


7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文萍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百日攻坚”专题调度会。她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督促责任落实,始终坚持产业是根基、项目是抓手、平台是载体,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创造新活力。汪明阳、程永旺、夏永生、王海甲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百日攻坚”项目推进情况;县开发区、汊河开发区、半塔镇、住建局、重点中心、教体局、民政局、法院、顶汊办就各自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与会县领导作了点评。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增添了抓项目促发展的动力和信心。

就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杨文萍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明确任务,细化举措。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抓未来”的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细化任务,找准项目的切入点、契合点、着力点,认真细致梳理项目清单、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以产业为基础、以项目为抓手、以平台为载体。二是强化协调,担当作为。要把项目的谋划、推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盯目标找差距,针对问题下实招,进一步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要划分好时间节点,统筹好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和打通在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持续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要素保障再提质、营商环境再提效,确保项目能够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三是压实责任,督导考核。要建立责任清单,主抓责任担当,强化压力传导,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目标责任制;要进一步细化和量化任务指标,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让责任再压紧压实,使措施再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调度机制,加强联动配合,强化督促考核,不断提高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形成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浓厚氛围和热潮。

汊河经开区、县开发区、县作风效能办、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局、县法院、县城管局、县民政局、县教体局、县重点中心、县住建局、县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顶汊办、城投公司、县征地办、县房征办、汊河房征办、半塔镇、汊河镇、舜山镇、施官镇、杨郢乡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