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数字来安”(2021-2025)总体规划项目编制意见征集会

来源:来安县数据资源局作者:来安县数据资源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1 09:15字体【  

4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数字来安”(2021-2025)总体规划项目编制意见征集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余爱军出席会议,县经济开发区、汊河经济开发区、公安局、财政局、发改委、教体局等26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数据资源局对“数字来安”(2021-2025)总体规划项目编制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项目编制单位汇报了“数字来安”(2021-2025)总体规划项目编制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数字来安”(2021-2025)总体规划进行交流发言。

余爱军指出,“数字来安”(2021-2025)总体规划项目编制内容科学,具有实质性内容,符合来安实际,可具操作性,对规划比较满意。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数字来安”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数字江淮”、“智慧滁州”以及来安县“十四五”规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战略部署要求上,努力形成全县上下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狠抓落实的局面。二是提前谋划,切实抓好“数字来安”总体规划编制的具体落实。各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与意识,层层研究、真抓实干,重视规划编制工作,认真研究、分析项目编制工作,确保规划落到实处。三是各单位要对规划意见再征集、再梳理,做到结合上位规划、结合本地实际、结合部门业务“三个结合”,确保规划方向不跑偏、确保规划内容接地气、确保规划项目可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