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成功举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科技要素对接会(产学研合作专场)

来源:来安县科学技术局作者:夏春友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0 15:46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科技创新能力,4月19日下午,我县举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科技要素对接会(产学研合作专场),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到会指导,滁州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和市“四送一服”办相关负责同志及专家教授参加对接会,会议由副县长魏凯主持。

会上,省“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组长高前宝就如何提高我县“四送一服”工作水平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滁州学院科技处处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诸立新和安徽科技学院服务地方发展研究院院长詹秋文分别介绍了与来安县产学研合作情况,来安县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技术需求情况,现场2家企业签聘“科技副总”,1家企业签定产学研合作项目。

魏凯强调,“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关于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把服务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落到实处,工作成效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各有关单位要持续抓好常态化“四送一服”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