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汪明阳赴汊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0 09:52字体【  

4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汪明阳赴汊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汊河管委会、汊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汪明阳一行先后赶赴汊河新区美平路、诚信路、泉香路等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汪明阳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查看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深入研究分析、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调研中,汪明阳强调,路网建设是城市发展的骨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创新方法。

汪明阳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打造标杆、优质、精品工程。(马 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