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孙永进调研走访人大代表经营企业情况暨推进
“四送一服”工作情况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作者:来安县宣传部阅读:发布时间:2021-01-15 16:56字体【  



1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孙永进调研走访人大代表经营企业情况暨推进“四送一服”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等陪同调研。孙永进一行先后看望了安徽省碧绿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安县风顺电器有限公司、安徽图强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海徽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市、县人大代表;调研了滁州经纬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滁州扬子热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中,孙永进对人大代表在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要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多提一些有力建议,全力推动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可持续发展。

同时,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容不得一丝松懈和疏忽的工作,尤其是春节来临,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还要不断完善健全应急预案,切实提高事故的预防与应对能力,全面确保生产安全;提醒企业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将疫情防控时刻抓在手上,将责任制严格落实到每个人。(王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