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孙永进到水口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24 08:05 字体【  

10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孙永进来到水口镇水西村调研指导村企联建和纪检监察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孙永进强调,各村要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聚焦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村企联建强堡垒,以企带村促脱贫,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支部作用,助力群众持续增收;要不断扩大群众参与度,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服务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优势、乡村振兴优势,汇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孙永进同时指出,开展村级党组织书记“提级监督”工作是我县进一步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手段。各“提级监督”试点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提级监督”工作纳入全年工作重点,督促指导村党组织书记开展工作。各成员部门要聚焦监督重点,结合各村实际,全面梳理排查村党组织书记的廉政风险点,不断优化和细化监督举措,确保监督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

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和水口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刘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