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孙永进调研推进重点道路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作者:来安县宣传部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2 19:43字体【  

10月22日,县委书记孙永进调研推进G345道路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统筹各方力量,协同配合、全面发力,切实以高水平、高质量的道路工程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孙永进深入到G345道路工程一线,实地察看工程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工程进度和质量提出具体要求。

孙永进强调,道路工程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出行,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道路工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速度,为百姓创造便捷畅通的出行环境。要进一步完善线路规划,优化施工方案,打通关键节点,提升道路建设与交通管理标准。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统筹推进道路工程建设,切实保障项目快速推进。要加强对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绿化亮化美化的综合管理,提升管理水平,打造优质、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G345来安至釜山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全长42.014公里,总投资12.62亿元。截至目前,一期工程路基工程完成92%,路面工程完成76%,计划年内通车。二期工程于8月份全面启动,计划年内完成半幅路基工程具备改道条件,年内完成半塔南环改建段4.7公里沥青路面保通。(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