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学习部署全县“比学赶超”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精神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作者:来安县宣传部阅读:发布时间:2020-08-08 11:30字体【  


8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县 “比学赶超”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亚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夏德银,副主席赵振亚,各委室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全县“比学赶超”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精神,对当前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等提出工作要求。

张亚滨强调,全县召开的“比学赶超”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县 “争先进位”的激情,再掀“比学赶超”的热潮,为大干下半年、全年夺胜利奠定基础。全县政协系统,一是要认识再提高。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的不稳定不确定性明显增强,在中共来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协系统面对当前发展新形势,必须目标笃定、信心百倍,围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以“两重”攻坚行动为抓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用好协商平台,推进凝聚共识。二是要履职再增效。当前,国内疫情形势趋于稳定,抓经济、抓项目、抓攻坚成为夺取“双胜利”、实现“双收官”,是最为关键、最为紧迫的任务。全县政协系统务必要紧紧盯住目标,围绕年度政协工作安排,按照“整合、精简、创新”的工作思路,优化调整下半年履职安排,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政协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富成效。三是要作风再过硬。全县“比学赶超”大会,就是要通过“评”、通过“比”,比出状态、比出水平、比出担当。全县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好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利用自身优势带头参与、宣传、服务、协商“比学赶超”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让“高站位谋事、高效率干事、高标准成事”的工作作风真正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为来安跨越发展贡献更多来安政协力量。(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