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汪明阳调研指导党校工作

来源:来安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07 17:11 字体【  

8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汪明阳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全省党校校(院)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发挥等情况到县委党校进行调研指导。

汪明阳首先对县委党校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接着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对一段时间以来,党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的要求、发挥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做好县委县政府咨政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座谈会后,汪明阳赴党校新校区建设工地考察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汪明阳在调研指导中强调:一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积极探索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立足现有条件,内强外联,借力发力,对内加强教员素质提升,同时借助外力,积极开拓省、市党校培训资源,提高培训水平。二要在课程创新上下功夫。在保证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业主课课时超过党校总课时70%以上的基础上,深入思考,怎样打造出自己的“金字招牌”,利用案例教学等新模式,针对不同培训对象,结合来安本地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比学赶超”等工作,开发业务课程,切实把党员干部的培训抓紧、抓实、抓好。三要提升科研咨政能力,通过调研走访、座谈等形式,开展“作风建设年”等专题调研,以实践推动党校咨政能力提升。

汪明阳最后强调,中央和省、市、县委对党校工作的重视不断增强,党校要紧紧抓住《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全省党校校(院)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的有利时机,要坚信“有为才有位”,做到上下一股劲,拧成一股绳,共谋党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