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安徽农业大学到我县调研供销系统“三位一体”工作

来源:来安县供销社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07 08:23 字体【  

8月5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 “三位一体”合作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欧元雕一行到我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三位一体”合作经济发展情况,为滁州市供销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郝庆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文增,及县供销社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县供销社“三大中心”(农业生产资料配送中心、日用工业品配送中心、再生资源分拣中心)项目建设、来安县桃丰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生产营销及来安县供销社水口中心社相官分社资产盘活等情况,对县供销社近几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实地调研,欧元雕一行对我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和“三位一体”合作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一次有效的摸底,为顺利推进滁州市供销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