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文萍深入施官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4 字体【  



5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深入施官镇龙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办、县交通局、县民政局、张山镇、施官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文萍先后走访了该村两户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尽快实现家庭增收,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期间,杨文萍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统筹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机制,加强动态监测、日常帮扶,切实做到平时有人问、困难有人帮、政策能享受,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各乡镇党委政府及“村两委”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帮助困难群众进一步转变思想,不断拓宽致富门路,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

扶贫调研活动结束后,杨文萍又实地调研了G345、F001、殡葬综合体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