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文萍主持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作者:来安县宣传部阅读:发布时间:2020-03-30 16:37字体【  

3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主持召开“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月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和与会的企业家代表畅谈企业发展良策,副县长魏凯和县政府办、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帮扶中心、县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企业家代表和县直帮扶责任单位的发言后,杨文萍指出,目前随着企业逐步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希望企业要随时关注相关政策调整变化,主动适应当前形势发展需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完成既定生产目标任务。她强调相关县直责任单位,要尽快明确各自帮扶责任,坚决扛起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政治责任,积极和企业对接,沉下心来,靠前服务,解决难题,全面加速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进度,用实际行动擦亮我县“四送一服”帮办品牌。加强县帮扶中心资源整合,配强人员力量,加强相关人员政策培训,进一步加大帮扶政策宣传力度。建立健全问题反应、解决、协调、调度机制,提高帮办帮扶效率,同时加强督办督查力度。

杨文萍最后说,相信在广大企业家朋友的共同努力下,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一定会稳步快速推进,美丽来安会建设的更加美好。(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