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县政协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作者:易正伟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7 19:28字体【  



3月27日下午,凤阳县政协主席杨登峰率代表团一行10人来我县考察学习乡镇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张亚滨、副主席刘月凤陪同。
    杨登峰一行先后来到水口镇、新安镇考察学习,通过实地参观、查看资料、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乡镇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岗位设置、管理制度、运作流程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
    张亚滨代表县政协对杨登峰一行来我县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乡镇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建立、工作成效。同时,欢迎凤阳县政协考察团对我县政协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两县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互相促进。
    杨登峰代表考察团对来安县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来安县乡镇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能够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措施落实有力,工作成效显著,对来安县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表示要把来安县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杨登峰希望两地政协能够加强互动交流,互学互鉴,有效促进两地共同发展。(易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