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孙永进外出高位推进招商引资

来源:县委办作者:来安县宣传部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7 15:57字体【  

3月25日至27日,县委书记孙永进来到福建省高位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董文增和县投促局、汊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孙永进深入福建友谊集团及新材料科技工业园仔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宣传推介了来安优厚的招商政策,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随后召开座谈会。

孙永进说,近年来,来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突飞猛进,经济发展呈现持续、快速发展态势,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他强调,县直部门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坚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紧盯招商引资的目标任务,加强主动对接力度,提高帮扶帮办质量,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也诚挚地邀请企业家们能深入来安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来安,亲身感受来安的营商环境,寻找双方合作新契机。企业方表示,将充分发挥以商招商的作用,为来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刘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