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塔镇联合县徽商银行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来源:来安县半塔镇作者:佘淑贤阅读:发布时间:2021-01-14 08:29字体【  

为有效解决半塔镇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倾力打造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亭满意”营商环境,近日,半塔镇联合县徽商银行深入镇域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企业“融资难”进行对症下药,开展送资金要素服务对接活动。

走访小组先后深入安徽飞昊钢结构有限公司、来安县珙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神舟飞船胶业有限公司、滁州市远程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

在走访过程中,县徽商银行现场帮助企业梳理可抵押担保条件,积极解决贷款问题,现场达成贷款意向的有3家。镇“四送一服”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来安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政策,并现场推介了省“四送一服平台”。企业负责人在了解了相关政策后纷纷表示对企业未来生产经营充满了信心,对镇“四送一服”工作会积极配合。(半塔镇 佘淑贤)